“丝绸之路”聘请的杀手在温哥华被捕

Track-SSG   ·   发表于 2018-11-27 10:28:45   ·   黑客新闻

 

简介

大概在几周之前,加拿大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犯,而警方认为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redandwhite”。

可能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了,“redandwhite”是Ross Ulbricht雇佣的一名杀手,臭名昭著的暗网毒品市场-丝绸之路(Silk Road)大家总听说过吧?而Ulbricht(绰号为DPR)就是这个站点的创建者。

 

丝绸之路(Silk Road)

29岁两年狂赚77亿,35岁被判终身监禁??
曾有人这样形容丝绸之路:
丝绸之路是一个完美的商业奇迹,如果它不卖毒品的话…

丝绸之路是什么?丝绸之路是暗网中最具“品牌价值”的电商,堪称暗黑版淘宝。你能想到的东西都有可能在里面找到。只要你情我愿,就可以形成一笔买卖。毒品、性奴、儿童色情、私人杀手,下限是什么?不知道,或许没有。
从1.0 版本如今已经进化到 3.0 版本,丝绸之路经历了警方四次打击又重新复活,屹立于暗网不倒,而它的最初创始人却锒铛入狱,即将面临终身牢狱之灾,永无重见天日之时。

Ulbricht目前已被判处终身监禁,在今年年初,Ulbricht还曾尝试进行过申诉,但是在一位联邦法官拒绝了Ulbricht的申诉之后,最高法院也直接拒绝受理他的上诉了。
这名新逮捕的嫌疑犯名叫James Ellingson,今年42岁,尽管美国竭尽全力地想要将他拘留在当局,但就在这个月初哥伦比亚的一名法官已经将他保释出狱了。据知情人士透露,Ellingson在丝绸之路网站上通过售卖违禁药品已经赚取了200多万美元的利润了。

根据温哥华法院于11月2日的法院裁决令,美国纽约的一名联邦地方法官以贩毒罪的名义发布了针对Ellingson的逮捕令。但是,我们并没有在美国法院档案中找到任何针对Ellingson的刑事控诉,这可能意味着相关的档案已经被列为机密,或者也有可能是没有正式提交受理。

根据Ulbricht在2015年的一次受审结果,“redandwhite”于2013年3月份开始涉足丝绸之路的相关业务。就在“redandwhite”与Ulbricht接触了大概一周之后,redandwhite就为Ulbricht策划了一起谋杀案。但是,当时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表明此次事件中有人员伤亡,这也不得不让人思考,“redandwhite”到底是一个毒贩,还是一个企图诈骗Ulbricht的骗子。

当时,联邦检察官Serrin Turner在结束对Ulbricht的审判后说到:“这一切对于Ulbricht来说,根本就是动动手指的事情。他只需要点两下鼠标,敲两下键盘,转个50万美金过去,然后就可以等别人给他发目标尸体的照片了。不过谢天谢地,目前还没有任何能够证明发生了谋杀案的证据。幸运的是,我们在他找到了一名真正的杀手之前成功将他逮捕了,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情原委

整个故事开始于2013年的3月中旬,当时有一位名叫FriendlyChemist的丝绸之路用户非常着急地想要跟DPR取得联系。而FriendlyChemist想要告诉DPR的是,他目前正在向另一位名叫LucyDrop的用户供货,而这个用户手头上拥有数百万美金的现金。

接下来FriendlyChemist还威胁DPR,如果DPR不给他支付报酬,那么他就会曝光丝绸之路的“九大顶级供应商、十五个小型供应商以及数千名网站用户”的身份信息。

而DPR在了解到这件事之后,也直接跟LucyDrop进行了接触:

原来,LucyDrop早就已经被逮捕了,此后DPR便收到了一位名叫RealLucyDrop的用户发来的消息,他声称自己已经被逮捕了,而且是被自己人出卖的。

RealLucyDrop说到:“FriendlyChemist是我和另一个LSD分销商的中间联系人,当时我被关在监狱里时,他曾要求我给他支付一笔跟我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易费用。”但是DPR告诉RealLucyDrop:“我不想理会这些,我只想要FriendlyChemist的真实身份,这样我就可以收拾他了。”

RealLucyDrop表示,FriendlyChemist现在估计已经吓尿了,因为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以及家人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而且他手上的毒品是从加拿大的一个大型犯罪组织那里借来的。

DPR也回应称:“他威胁我,我是不可能给他钱的,所以我希望你把FriendlyChemist的真实身份告诉我,如果你下一条信息中没有他的个人信息,你就不要再联系我了,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勒索。”

在2013年3月25日,redandwhite写到:

“有人叫我联系你,我们是FriendlyChemist的债主,他说你还欠他钱。至于他从我们这里拿走的毒品,我不关心它们去哪里了,我们只要追回这笔钱。至于东西是不是在你那,我们也不想知道。这笔账是算在他头上的,但是现在他让我们跟你联系,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DPR马上回应,并提出自己愿意充当这场冲突中的调停人。但是他同时还在怂恿redandwhite在丝绸之路上售卖毒品。他说到:“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通过丝绸之路来出货的话,我建议你考虑一下成为我们的供应商。”

Redandwhite也回应称,他和他的合作伙伴控制着加拿大西部大部分的毒品市场,他们对丝绸之路的出货能力表示怀疑。

就在两天之后,DPR在丝绸之路上发文称:“FriendlyChemist是我们的一个累赘,谁能搞定他,我就给谁70万美金。虽然我可以直接找人,但是我想把机会分享给社区的各位。”

最终的结果就是,redandwhite给他发送了一张带有随机数字的照片,而这张照片是Ulbricht给他的,作用就是用来证明谋杀已经发生。

 

“Marijuanaismymuse”(一个以吸大麻为乐的团体组织)

根据哥伦比亚法庭在11月2日发布的裁决令,Ellingson同时还是“Marijuanaismymuse”组织的一员。法官表示:“在2013年,有一个用户名为redandwhite的人从Ulbricht那里收到了比特币支付,我们认为这一行为跟他们在丝绸之路上销售毒品有关。我们还在Ulbricht的笔记本电脑中恢复除了一份名为“save_red”的文件,其中包含了多张通讯截图以及redandwhite发送过来的照片。有一张照片显示的是一个人站在一栋楼前,手上拿着一个带有数字密码的信封,警方在于Ellingson驾驶证上的照片进行了分析比对之后,当局已经确认了那个人就是Ellingson。”

法官还指出,Ellingson的犯罪前科可不少,其中包括刑事骚扰犯罪(3次)、携带违禁或限制武器、违法驾驶以及打架斗殴等等,当然了,还包括贩毒罪在内。

本文由安全客原创发布                                
转载自安全客 - 有思想的安全新媒体


打赏我,让我更有动力~

0 条回复   |  直到 2018-11-27 | 1352 次浏览
登录后才可发表内容
返回顶部 投诉反馈

© 2016 - 2024 掌控者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