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钓鱼高手 Elon Musk 比特币钓鱼 日获28 BTC

Track-SSG   ·   发表于 2018-11-08 10:18:24   ·   黑客新闻

1.jpg

攻击者控制一个经过认证的Twitter帐户,然后将个人资料名称更改为“Elon Musk”,这个骗局就撒下了。然后他们发推文说,他是Elon,正在创造10,000个比特币的最大密码赠品。

“我正在发放10 000比特币(BTC)给社会

我离开了特斯拉董事的职位,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决定为所有使用比特币的读者制作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赠品。“

更糟糕的是,他还给这些帖子买了推特广告进行推广,以便为它们提供更广泛的知名度并增加合法性。

2.jpg

被控制的Twitter帐户推动骗局

这些虚假广告正在推广的网站包括musk[.]plus, musk[.]fund, and spacex[.]plus,其中说明用户所要做的就是按顺序将0.1或3比特币发送到指定地址即可获得1-30倍的回报。

“由于要验证您的地址,请将0.1到3比特币发送到以下地址,然后有1到30比特币返回!

奖励:转发地址并发送0.30比特币或更多,获得额外的+ 200%回报!

付款地址
您可以将比特币发送到以下地址。

1KAGE12gtYVfizicQSDQmnPHYfA29bu8Da

等待您的付款......

我们收到您的交易后,将会处理并把比特币返利发送到到您的地址。“

3.jpg

假冒赠品网站

令人作呕的部分是,在一天之内,这些骗子已经收到392笔交易到比特币地址 1KAGE12gtYVfizicQSDQmnPHYfA29bu8Da总计28比特币或约180,000美元。

5.jpg

比特币交易

为了促使这一骗局永久化,攻击者入侵了官方政府的推特账户,如哥伦比亚交通部印度国家灾害管理局这些帐户然后被用来宣传他们发送比特币并回报更多比特币的骗局。

6.jpg

印度国家灾害管理局推特账户

7.jpg

哥伦比亚交通部推特账户

当记者联系Twitter关于这个骗局时,Twitter发言人给出了这个声明:

“出于隐私和安全原因,我们不会对个人帐户发表评论。冒充他人欺骗用户明显违反了Twitter规则。Twitter也极大地改进了我们如何在平台上解决加密货币诈骗的方式。最近几周,随着我们继续投入更多主动的工具来检测垃圾邮件和恶意活动,用户反映在最近几周下降了10倍。这是对以前诈骗率的显著改善。”

来源:https://www.bleepingcomputer.com/news/security/fake-elon-musk-twitter-bitcoin-scam-earned-180k-in-one-day/


打赏我,让我更有动力~

0 条回复   |  直到 2018-11-8 | 1466 次浏览
登录后才可发表内容
返回顶部 投诉反馈

© 2016 - 2024 掌控者 All Rights Reserved.